close
領到婚後自己賺的第一筆薪水自從上班後,雖然自己忙碌些,又要忙家裡看房子,又要去上班,現在才覺得職業婦女,要兼顧兩邊真得很不容易,如今才汽車美容體會到其中的困難度。不過,我上班後好處好像還蠻多的,孩子變得會自買屋動自發,也稍微獨立;連家事也不再只是我一人的責任,大家都會一起幫澎湖民宿忙。而我在經濟上,不用老是當個「伸手牌」,一點尊嚴也沒有,加上假賣屋日沒放假,所以我也可以理所當然的少回婆婆家,更減少婆媳之間的磨擦買房子,婆婆吵架時也不會每次都會唸到我。 前幾天我領到結婚後,第一筆自己房屋出租賺的收入,雖然不是很多,但也是自己這幾天來,滿是傷所賺取換來的,售屋網還是很開心的存起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新成屋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土地買賣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21gdze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