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過後颱風過後今天終於可以去市場採買了早上姊姊打電話來中午說要來我家聚餐她買了一些火鍋料我自己也買了高麗菜跟房屋貸款火鍋肉片 芙蓉豆腐還有一些火鍋料當然聚餐就非得做炸豆乳雞因為這是小朋友必指定的一樣因為姊姊賣雞肉的關係我常常跟姊酒店兼職姊買來放冷凍所以每次只要說做豆乳雞都不怕沒食材這些豆乳雞都是用雞胸肉做了早上10點先用豆腐乳 醬油 砂糖 2顆蛋 胡椒酒店兼職粉醃漬等要炸的時候在太白粉加地瓜粉比例1:1 混合裹粉下去炸今天炸的豆乳雞色澤還不錯喔~~~我以後可以去路邊擺小攤位去酒店經紀賣豆乳雞了啦~~這一大盤豆乳雞還有很多火鍋料夠我們七個人吃了因為桌子小所以很多擺不上去火鍋煮好了開動囉~~~ 想不到酒店打工一個要從東北部登入的颱風竟然會造成南部淹水的大災情我也因為這個颱風這二天都無法出門難得今天一早起來風雨緩和一些買屋我正要去市場採買時出門前接到姊姊來電說今天她沒作生意中午全家想來我家吃火鍋她也會自己買一些火鍋料來我就說那就順當鋪便炸豆乳雞因為那是三個小朋友的最愛聽完電話就出門去買菜今天菜價貴得嚇人一粒不大的高麗菜就要200塊~~~ 昨天風雨之大襯衫家裡的鐵門轟隆隆作響一直沒有間斷也因為這樣我的耳朵快被鐵門聲給搞瘋了昨夜也一直沒辦法睡真的是很累人~~~中午大家一室內設計邊吃火鍋一邊看著新聞報導看到那些因淹水被困住的災民覺得自己很幸運還可以在家跟家人吃著熱騰騰的火鍋真的要感恩必且保濕面膜惜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21gdze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