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牌麵包機 & 士邦攪拌機 湯種北海道鮮奶土司 之比較國際濾桶牌麵包機 & 士邦攪拌機 北海道鮮奶土司 之比較朋友的老公說融資道~~為何麵包機做出來的土司雖然好吃 但沒外面賣的軟呢?因為情趣用品我最近失心瘋地迷上攪拌機做的所以我用了湯種法,用同樣的配吳哥窟方,一個用麵包機做,一個用攪拌機做出現了以下的差別這是我酒店兼職用麵包機做的,做出來超軟的,但氣孔會比較大一點但我麵包機房屋貸款是將鮮奶用水代替,下次試看看用鮮奶做看看再來是用攪拌機做東森房屋的,土司看起來就是很綿密,無明顯的氣孔二款做出來都有牽絲借貸的感覺,差在綿密度,或許是因為我加水和鮮奶不同的關係吧吃租房子起來,都一樣香,一樣好吃,一樣軟~~攪拌機的多一份奶香~~和房地產紮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21gdze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